跳至主要內容

恋する彼女の不器用な舞台

ourandream大约 2 分钟gal单线青梅竹马blog

其实我好久之前就看见这个了,但一直没兴趣玩,提起兴趣是因为看到了剧透,青梅竹马的故事一下就喜欢上了,然后看了眼立绘,一下就爱上了真优,于是开始推了

真优线

这是我玩这个游戏的第一动力,共通性她的粘人与成长算是展现了一些,虽然没想象中的甜,但姑且还可以 特别是在舞台上用台词表白那里,真的浪漫,那里的真优真的可爱

舞台上的真优有种很迷人的气质,也很漂亮

日常的真优也很棒

然而进线后说实话,一开始很失望,总共十几章的剧情,大多数时候都很胃疼,真优的依赖的问题虽然共通性提及不少,但我没想到需要利用大半个个人线解决,男主想成为脚本家也想到了,只是没想到会陷入其中痛苦那么久。

特别是其中男主想写出脚本然后卡了近十章,别说男主难受,我看着都快受不了了,一度想放弃推下去,幸好还是坚持下去了。

真优想成为男主的依靠,然后尝试了好久,男主却因为照顾她习惯了无法依赖她,这里的拉锯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难受,特别是还要加上前面脚本的事情,整个个人线就是一堆刀子

不过,因为前面的铺垫,真优与男主终于心灵相通那里,真的有点感人

在最后几章里,真优实现了成长,决定再次出演戏剧,与男主成为不再是依赖而是互相支持的关系,男主也终于解开心结,在真优的帮助下写出了很棒的脚本,因为前面的铺垫,这里说实话感觉真的很不错

然后最后的时候,宣布结婚后的小恶魔真优真的超棒

总结一下,应该说剧情处理得不错,对成长、对彼此的爱刻画得远比单纯的甜作来得深刻,然而非常不符合我想吃糖的预期。

而且,因为刻画得实在不错,导致有点推不下其他线,放不下真优这个不让人放心的青梅竹马,恐怕我会久违地当次单线战士了